close

這是目前為止人生中

唯一一間 讓我想無限回顧的咖啡廳

剛到時發現大門門把居然是咖啡機把手

細微的小巧思讓我覺得老闆真是太可愛了~忍不住合照一張

 

 

 

 

◆位置

 

 

 

 

 

 

◆環境

當樂的小吧檯,選好餐點後自行拿著菜單到這裡結帳。

餐具/面紙/飲水自取區。

特別想介紹旁邊那缸水果水,二刷的時候發現裡面加了柳橙和檸檬

普遍喝到的都是檸檬水,第一次喝到這種綜合版的口味

那種清香的淡淡甜味,讓我這個不愛喝水的人忍不住喝了好幾杯。

兩次來訪都坐在靠窗吧台區。

發現整家店到處都有些可愛的小物和植物點綴。

剛來的時候找不到廁所,這扇舊門很融合在裝飾中

不得不說整體的氛圍真的做得實在很到位。

 

 

 

 

 

◆價目表

 

 

 

 

 

基本上選購餐點,都可享飲品折價50元優惠(一個餐點現折一杯)。

 

 

 

◆餐點

超級力推  有魚有蝦奶油酥皮燉菜 $270

就是這道讓我完全愛上當樂的美食。

挖開酥皮就像是在拆禮物的心情啊

裡面滿滿的小驚喜讓我超High

真的如其名 有魚!有蝦!還有大量的奶油和蔬菜~

吃起來有種油飯的口感,鹹鹹的 香氣很濃郁

奶油燉菜搭配上這個飯食,不知為何巧妙的綜合了奶油的膩

兩者的搭配讓我不禁佩服主廚的廚藝

他讓我感覺到食物是有層次與靈魂

我只能吃光光來表達我的敬佩~

青醬魚排義大利麵 $190

魚排很酥脆,喜歡海鮮炸物的人絕對會愛。

韓式泡菜野菇焗烤飯 $230 

柚香蜜桃冰茶 $150

我覺得泡菜和起司本身就很搭,嚐起來大概是你能想像的味道

只能說當樂的餐點真的都很美味,目前為止沒有吃到雷的。

柚香蜜桃冰茶則感覺到水果的鮮味、厚實的茶味,整體來說 好喝!

焦糖鮮奶茶 $130

超愛這大量的鮮奶奶泡!

焦糖的香味充滿整個口腔,很香很順口。

冰滴咖啡 $140

經歷長時間的的萃取,品嚐起來滴滴香醇,口感偏酸。

 

 

 

◆整體心得

環境好、氣氛稍嫌吵雜(畢竟生意太好了)

餐點好吃到我想要拍桌大喊:這菜單上的全都來一道!

但這個夢想只能慢慢回顧,把它都給吃遍遍。

 

 

環境 ★★★★★

餐點 ★★★★★

服務 ★★★☆☆

衛生 ★★★★☆

回訪率 ★★★★★

 

 

 

 

◆店家資訊

當樂咖啡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光正街40號

電話:02-29680705 (強烈建議訂位)

營業時間:10:00~20:0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Kasey凱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