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寧靜氣氛好的咖啡廳

如果你是個喜歡帶本書細細品味

或是找想個舒適環境的筆電族

絕對值得花整個下午的時間在這裡。

 

 

 

 

◆在哪裡?

 

這家位於桃園市八德區的班迪克咖啡

位於八德三元宮附近

鄰近沒有太多熱鬧的店家 其實有些小偏僻

也許這也是他安靜的原因之一

 

停車的話可以選擇停在附近的路邊

沒有紅線的問題,算是挺方便的。

 

 

 

 

◆環境

 

感覺得出老闆想傳達的溫馨感

一進來就看到這隻毛茸茸的大熊玩偶

完全捕獲小朋友跟少女們的心啊

整體打造得有點像是民宿大廳的氛圍,很舒服。

 

聖誕樹後面是吧台區,可以邊喝咖啡邊看外頭的景色。

吧檯座位區

櫃檯與飲料調理區,旁邊還有冷藏蛋糕。

整個空間很寬敞 不會和其他客人靠的太近

最後面是小包廂 大約可容納6個人左右 (目測)

中間大桌的椅子是麻料材質,是我這次選擇的位置 坐起來很舒服

旁邊的小桌椅子則是柔軟的皮質

服務員滿隨性的,可以讓你自己挑選喜歡的座位。

 

 

 

 

◆餐點

 

蜂蜜鬆餅 $90

抹茶拿鐵 $120

蜂蜜鬆餅 $90/份

剛坐下服務員就送出別桌點的蜂蜜鬆餅

這種看起來越簡單的食物越誘惑我

而且他的價格也算滿平價的

我一個人去吃也不會太心痛

口感來說不是屬於太酥脆的那種,軟軟QQ的

一口咬下有著微微的鬆餅香氣,蜂蜜的味道充滿整個口腔

Q彈的鬆餅搭配鮮奶油,完全不覺得油膩

鬆餅 蜂蜜 鮮奶油,三者的融合剛剛好

沒有誰過度的突出讓人覺得膩

反而讓人更想一口接著一口的吃。

抹茶拿鐵(熱)$120/杯

平常手搖飲大概都點微糖~半糖的我

這杯抹茶拿鐵對我來說有些太甜。

 

 

 

◆整體評分

整體來說環境氣氛大於餐點,

下次可以來試試他的主餐,有被其他客人香到

重點廁所也很乾淨(我有廁所潔癖)

滿適合一個人或是情侶家庭來訪,是我會再回顧的一間店。

環境 ★★★★★

餐點 ★★★☆☆

服務 ★★★☆☆

衛生 ★★★★☆

回訪率 ★★★★☆

 

 

 

◆店家資訊

班迪克咖啡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建國路237號

電話:(03)368-3426

營業時間:10:00-21:00 (週一公休)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訂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ey凱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