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味激增,單眼皮也能變電眼,眼睫毛的變身旅程大解密

 

 

 

 

 

 

 

 

店家介紹

擁有 甲級美睫師 資格的老闆娘以專業親自服務每位顧客

而中華絹繡植睫協會的「植睫甲級檢定」是全球公認最難考的美睫檢定考試,

獲此最高殊榮的老闆娘,讓女孩們能放心的將自己交予給她~

工作室採 完全預約制,每次僅服務一位顧客,專心以巧手打造出女孩們想要的美麗

 

美睫師 姵婕 |證照與經歷|

#英國美容工會檢定合格證書

#中華植睫絹繡協會甲級證照

#中華植睫絹繡協會乙級證照

#中華植睫絹繡協會丙級證照

#台灣世貿美展美睫展演

#美睫資歷7年

#專業脫毛技術認證考核合格

店家粉絲專頁  請點我

 

 

 

在哪裡?

工作室是位於 桃園楊梅姵婕時尚美睫

距離楊梅火車站步行5分鐘即可到達

 

抵達工作室,雖藏身於巷弄中但很好找尋

若是開車或騎車前來,週邊白線都可以方便停放喔!

工作室採 完全預約制,記得一定要先以電話或LINE預約

抵達後按下電鈴告知預約大名,闆娘就會來幫忙開門囉~

 

 

環境介紹

這裏是 沙發休息區,可將隨身包包與外套先置放於此

映入眼簾的粉色與黃色,視覺上給人一種舒服的溫馨感

沙發旁是闆娘整潔乾淨的辦公區域

一旁的櫃上擺放了許多關於美睫的物品

(登登登!闆娘的甲級美睫證照&英國美容工會檢定合格證照)

真的超厲害的

 

(闆娘嚴選的美睫保養產品)

所謂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用對美睫保養品勤勞保養能讓睫毛清潔徹底及持久度提升有需求再詢問老闆娘即可,不強迫推銷的喔~

睫毛整齊的排列於櫃子中

各式各樣的美睫,都是老闆娘的實際作品

拿不定主意的女孩們,可以參考這些照片討論出想要的感覺喔!

舒服到讓人忍不住睡著的軟綿綿躺椅

就是要在這裡進行睫毛變身唷

 

 

款式與費用

參考價目表,包含各式睫毛嫁接與卸除費用

粉絲專頁常有優惠資訊,可以到粉絲專頁看看關注活動唷!

店家粉絲專頁  請點我

目前店內有四種睫毛可供選擇

舒芙蕾、3D是使用 單根嫁接 的方式

山茶花、6D則是使用 多根式嫁接 的方式

而最夯的兩款相較之下,舒芙蕾毛感較粗、山茶花則較細

我個人偏愛單根嫁接的手法,雖然相較起來較為費工

但是掉落時比較不會有整撮掉落的空洞感

想要的感覺呈現,美睫師都會細心的與你討論

在過程中我用口頭敘述想要比較自然、輕盈的感覺

因為朋友曾經接一個太厚讓我很有陰影,希望不要有過多過重的負擔~

 

最後在討論之下,選定了這樣的感覺

美睫師則針對我的需求建議以 舒芙蕾 單根嫁接 手法來變身囉!

 

 

變身全記錄

變身前

變身前全素顏,看看我迷你短小的睫毛們~

因為單眼皮的關係,平時睫毛都被眼皮吃進去了

貼上雙眼皮貼後勉強增加了些長度,但基本上還是感覺不太到睫毛的存在

 

 

 

準備變身

 

 

 

變身後

過了大約一小時左右...

拿起鏡子看見自己的剎那,我驚呆了

 

 

哇~~~好纖長好美!!超級愛

特別和美睫師溝通我想要圓圓的那種弧度

成品就是我想要的那樣沒錯,真的好滿意喔100分!

完全是我理想中的模樣!!自然、纖長、不會過於濃密的那種

自然的捲翹與長度都剛剛好,瞬間女人味激增、氣質大加分

 

 

上妝差異比較

這是 真睫+睫毛膏+眼線液+眼影 的我

平時上全妝只能靠眼線拉長眼尾增加視覺效果,

加上纖長型睫毛膏來增加睫毛的長度,塑造出有神的感覺

 

這是接完 舒芙蕾300根+眼影 的我,無眼線、無睫毛膏

省去了眼線與睫毛膏的部分,只使用眼影堆疊出層次就好有神!

且睫毛變長後眼睛增添了幾分撫媚感,擁有美睫果然為眼神加分不少呢

 

 

 

 

美睫小須知

慎選美睫師 可能被黏了眼皮卻不知!?

與老闆娘深入了解才得知,原來有些美睫師手法不正確,會將嫁接的假睫毛 黏在眼皮上!其實這樣的方式非常不正確,可能會造成眼睛發炎或是真睫毛掉光光的後果,據說一般消費者是分辨不太出來的,頂多會有兩到三天的時間感覺眼睛不太舒服,愛美麗之餘也需要照顧好自己的健康,所以找到值得信賴的店家與美睫師是相當重要的喔!

而美睫師也特別和我分享了這張照片,我覺得很神奇就一起分享給大家,其實真正的手法是要保留細微0.1mm的縫隙,睫毛根部會呈現一條完美的「安全線」,即使有縫隙也不會影響美觀,原來這才是真正正確接睫毛的方式!默默學到一課了

清潔很重要 洗臉別忘了還有睫毛

千叮嚀萬囑咐一定要清潔!老闆娘和我分享將近一個月未清潔的睫毛照,原本應是根根分明的睫毛上面卻充滿不明液體且糾結到不行,真的太可怕了....

其實只要在洗臉時順手將泡泡沾到睫毛上,就能輕鬆為睫毛做好清潔囉~睫毛也不會因為清潔而快速掉落,為了避免細菌感染還是可以用棉花棒等小工具細心清潔,網路上也有許多教學的方法可以參考哦。

 

 

感想總結

經過老闆娘的評估,我以舒芙蕾兩眼300根結束這次體驗

但因為每個人的眼型、真睫毛量有所差異,還是由美睫師來建議最適合的方案比較好

我非常推薦 美睫師姵婕 ,不愧是擁有甲級證照的神手!!

以深厚的功力將我變美麗,我真的深感滿意五顆星燈燈燈~

對了對了!姵婕工作室 不僅提供美睫服務還有熱蠟除毛的項目喔~

有需求的朋友也歡迎直接向老闆娘詢問了解

 

 

 

優惠活動&店家資訊

登登!新客限定優惠

🎀山茶花400根 體驗價$999
🎀山茶花600根 體驗價$1299
🎀山茶花800根 體驗價$1599
🎀3D 羽絨200根 體驗價$899

❤️舒芙蕾睫毛200根  $999
❤️舒芙蕾睫毛300根 $1099
❤️舒芙蕾睫毛350根 $1199
❤️3D羽絨接到滿 $999

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優惠囉!趕緊預約去

 

 

姵婕時尚美睫|採完全預約制

預約專線:0970-861-392

LINE ID:@361hepzf (需要加@喔)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山西街129號(楊梅火車站步行5分鐘)

FB粉專  請點我

IG粉專 請點我

建議使用LINE預約哦!因為老闆娘很注重服務品質,正在忙的話是沒辦法接電話的,提醒大家一定要於3-5天前進行預約,才會有自己理想的時段喲~

 

 

 

 

 

感謝你的收看歡迎訂閱分享,或到粉絲專頁(點我)按讚支持哦!

 

 

arrow
arrow

    Kasey凱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