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種燒烤 十種風味

多達47種以上新鮮肉品與海鮮讓你爽吃到飽~

可別認為這是普通的燒肉,可是透過不少節目和媒體報導

包含中天電視、蘋果日報、卓越雜誌、東森新聞....等等

重點還讓我心目中的頂尖美食家 胡天蘭老師品嚐過呢~

 

由鶯歌本店起家的昭和園,如今遍佈全台已擁有十三家美味據點

今天要介紹的是位於桃園的平鎮店

就讓我先幫大家試吃體驗看看~~

 

 

 

 

 

◆在哪裡?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環南路449號

位置明顯好找,基本上使用導航都可以輕易到達

而停車的部分不需要太擔心,附近都有停車格可以使用

也有合作的特約停車場(店內消費可折抵1小時/20元)

距離大概步行約三分鐘即可到達。

 

 

 

 

 

 

 

◆環境

遠方就看見明顯的大招牌~

我很喜歡昭和園的字體

圓圓胖胖的毛筆觸感 有種很活潑的感覺。

在門口的左側有一塊超~大~MENU

我一直很喜歡店家這樣的設計

大方的將價錢與菜單放在門口

讓我可以無壓力的先看看內容再決定是否要用餐。

我一直都特愛復古或是很有風味的小物

這木門太可愛太有味道了!立馬吸引我眼球

而牆壁上的小木板片也都是採用立體的貼法

這樣的設計上比起平鋪的方式來得有趣太多,我喜歡!

感覺這門在說話:快打開我 烤肉囉!XD

 

 

 

 

 

 

 內部環境 

(櫃檯全景)

打開門迎接的是這位扛著鹿的木雕大叔

據老闆說臉部是依據創辦人所雕刻的。

而左側是櫃檯 滿滿的酒陳列在上方

猛然一瞧真的很有滿滿的日本風味。

可能是店內有販售的關係

進來發現有大量的 月桂冠 露出

櫃檯上的燈籠、牆上的裝飾、還有木雕大叔的圍裙都可以看到~

 

 

 

座位

(外場座位區)

(外場座位區)

平鎮店算是比較寬敞

所以在桌與桌之間並不會太過擁擠 桌數也滿多的。

(外場座位區)

每一桌基本上都有這個小屋頂

裡面會擺著乾淨的盤子

如果需要可以自行拿取使用。

 

靠近後面有這片木條牆

上面的設計是可以讓客人掛外套、包包

這點我覺得滿貼心的

不用讓包包外套跟我分著坐真的讓人很輕鬆~

(包廂空間)

在櫃檯旁有微隱蔽的包廂空間

為什麼說微隱蔽呢?因為是沒有門的哦~

不過我自己滿喜歡這樣的小空間的目測大約可容納16人

如果想要完全隱蔽的包廂 昭和園也有!而且還有不同的驚喜XD

 

接著走到最後面,來到的是唯一的包廂區

 

 

 

 

推開門後...........

 

 

 

 

 

發現瞬間來到異國阿!

「我剛剛不是在日本嗎?」

一進來被這華麗的風格震攝到

跟外面反差實在太大了哈哈

不過感覺這椅子軟軟的很舒服呢!

除了剛剛的華麗風格,隔壁桌就比較極簡了

在這個包廂內共有兩桌,總共可容納12人

而這間擁有完全隱蔽的拉門,非常適合家庭及同事聚餐喔。

 

 

 

 自助區 

(飲料與牛丼自助區)

除了常見的可口可樂、檸檬茶之外

這裡也喝得到雀巢的冰咖啡及冰奶茶

如果吃燒肉怕罪惡感太重的人(像是我)

可以選擇無糖煎茶 搭配肉品很爽口解膩又無負擔哦!

據說是“飯類”點購率最高的冠軍牛丼飯

原先也是在菜單上讓客人加點

但因為大受好評 乾脆直接設在自助吧

讓客人想吃幾碗就幾碗~盡情吃到飽!

吃燒肉喜歡配酒的朋友

這裡有眾多酒品可以選擇,還有月桂冠清酒。 

不能錯過的冰淇淋甜點,口味還滿多的

我最推薦的反而是右邊盒裝的“大冰堡”

一時之間很難發現他的存在

因為旁邊的冰淇淋實在太漂亮了~好多顏色

 

大冰堡沒吃到 絕對會後悔!

我建議把他拿到爐子上將外皮烤得微焦脆

一口咬下冰冰熱熱的實在很好吃啊!(後面會介紹)

他是採隨機口味~跟朋友一起吃還滿有趣

 

 

 

 

◆MENU

基本上分為$599/$699/$799/$999

四種價位的選擇~

基本上所有食材都可以任點吃到飽

但要注意第二頁有幾項高級食材,有些是每人限點一份哦!

 

 

我在這邊推薦給喜歡蝦類的朋友

可以這樣選擇↓

$999 吃到野生海大蝦(每人限定一隻)

或是

$699 天使紅鑽蝦&大白蝦吃到飽

可以依你的需求選擇,覺得都很不錯

 

 

 

 

◆餐點

我喜歡這種平面式的烤爐

以前吃過其他家把整個火爐放在桌上,上方還架了一個超大的抽風機

以我155的身高.....幾乎看不到對面的人呀

對我來說昭和園的烤爐就深得我心~~也不怎麼有油煙

除了烤肉之外都會附火鍋哦

但湯的部分本身較為清淡

店家希望搭配燒物一起食用時,避免過於重口味。

但我自己喜歡丟很多蛤蠣進去煮 增加湯的鮮甜味 讚讚

傳說中的十味就是他們!

芥末椒鹽/古代鹽炎/椒鹽檸檬/八味唐辛子/新疆孜然/香辣黑胡椒

咦?還有4味呢?

來來來在這裡!

老味增/辣味增/蒜味醬(從左至右)

老味增:香氣非常香,感覺有特調過 口味很特別

辣味增:非常辣(我平常吃微辣)但很香,歡迎大家來挑戰看看

蒜味醬:有濃郁的蒜味,帶一點點甜的口感 這個我很喜歡

 

 

 

大家一定和我一樣很好奇,還有一味去哪兒了?

我一開始以為是“原味”,但老闆告訴我不是

 

 

 

答案揭曉後.....原來最後一味是"泡菜"呀!

泡菜則會建議搭配生菜包肉時食用 美味一絕

 

(圖片取自一燒十味_昭和園官網)

關於調味料的搭配運用,上表寫的很清楚唷~

我個人覺得用在初學者料理上也滿實用的呢哈哈(收藏)

 

 

 

 

 

 

——正式開烤——

 

 

琳瑯滿目的新鮮食材 上桌囉!

吃到飽最大的快感莫過於能夠同時吃到多種肉品及海鮮!

我自己是個海鮮愛好者,超愛吃貝類海鮮

肉品的部分則是偏愛牛肉與豬肉

昭和園的肉品眾多 光是牛就分為小肥牛、霜降牛、板腱牛....等等

每種的口感都不同,所以就針對你喜歡的盡情點吧!

安格斯霜降牛肉($799價位組合/無限吃到飽)

我通常牛肉都吃5~7分的熟度

帶點粉嫩的色澤是我最喜歡的吃法

咬下去嫩嫩的口感、扎實的彈性

我喜歡撒上古代岩鹽 呈現出肉本身最純粹的美味 超級讚

除了原味之外,也可以嘗試比較重口味的泡菜包肉吃法

會建議泡菜加多一些 整個咬下超滿足的。 

(墨魚香腸$799組合限定/每人限點一份)

(大腸 全價位組合吃到飽)

仔細看!墨魚香腸在裡面~~~

因為本身就很黑 這個要好好拿捏別烤焦囉!

墨魚香腸建議考的酥脆一點,口感會更棒

吃起來 像炸花枝的感覺 帶有微微的墨魚香

是我這個不敢吃香腸的人反而很愛的一道!

推薦給一樣不愛吃香腸的你,一定要試試看

(上為海大蝦 $999組合限定/每人限點一隻)

(下為天使紅鑽蝦 $699組合限定/無限吃到飽)

基本上兩個的大小都是一樣的,那麼到底口感差在哪裡呢?

海大蝦:肉質緊實Q彈 口感紮實。

紅鑽蝦:肉質較鬆散 海味較重。

 

我自己是兩種都喜歡

饕客們通常都很愛海大蝦的紮實口感

喜歡海味的人通常都會比較偏愛紅鑽蝦

(大白蝦 $699組合限定/無限吃到飽)

雖然尺寸沒有像海大蝦和紅鑽蝦這麼大

但肉質也是非常緊實,不輸海大蝦呢!

 

而蝦子的烤法有兩種

一是帶殼烤 二是剝殼烤

而剝殼的技術實在是需要學習

不然我覺得剝殼烤的口感實在太美味啦(又方便)

 

(紅鑽蝦VS大白蝦)

比較圖一看真的有種媽媽帶小孩的感覺

不過大隻的蝦子在口中真的好滿足呀~~

或是你也可以一次吃兩隻大白蝦XD一樣滿足

(生蠔&大扇貝)

生蠔是價目表上沒有的哦!是目前的活動才能取得,只要打卡就送生蠔

(海味大扇貝 $799限定組合/每人限1份)

如其名,海味真的非常濃郁

一口塞入嘴巴很過癮!鮮甜的美味完全爆發~~

(安格斯牛排 $799組合限定/無限吃到飽)

這一盤大概是一半的份量,建議多人一同分食最剛好~

剛好五塊撒上了五種不同的味粉調配 完全讓人沒辦法吃膩

厚度完全沒有在客氣的,比起某些品牌牛排的厚度還更厚

一口咬下相當紮實,這個我推薦必點!

(小肥牛 全價位組合/無限吃到飽)

小肥牛雖然是滿常見的肉品,但因油脂分佈較高,吃起來特別香!

(板腱牛 全價位組合/無限吃到飽)

比起小肥牛,板腱的口感更為紮實

不喜歡吃太油的人可以選擇板腱。

(手工飛魚卵香腸 $699組合限定/無限吃到飽)

男友說一口咬下有非常濃郁的高粱酒香氣

而飛魚卵在口中紛紛爆開,搭配起來不油膩很好吃。

(珍珠干貝燒 全價位組合/無限吃到飽)

喜歡貝類的我超愛將表面烤至金黃酥脆

非常有彈性嚼勁 在口中邊嚼香氣邊散發出來

但這個本身已經有鹹味了~所以不建議再沾調味料囉!

 

(普羅旺斯雞腿排 全價位組合/無限吃到飽)

快和臉一樣大的雞腿排,完全適合大胃王們來挑戰

厚度也是沒有在客氣的 就一句話 鮮嫩紮實!

表皮煎的酥酥脆脆 只要簡單的調味就很美味了。

(牛丼 自助吧無限暢食)

傳說中好評連連的牛丼在這裡

老闆說有客人為了這個特地來吃,還可以連吃五碗(超強)

因為有加入照燒醬,所以有甜甜的口感

我自己喜歡撒點蔥花和八味唐辛子 感覺更香

 

 

 

 

 

 甜點 

(手工乳酪餅 全組合價位/無限吃到飽)

我從來沒在燒烤店看過乳酪餅,覺得超特別

但他和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我以為會像早餐店的那一種,但他反而長得比較像蛋餅

吃起來真的也很像起司蛋餅!

 

(日式烤麻糬&布朗尼 全組合價位/無限吃到飽)

來到燒烤店不能錯過的烤麻糬!

以前和朋友聚餐都是一次20條起跳(超熱愛)

沾上花生粉和煉乳 就是超級絕配啊

 

而比較特別的是布朗尼

我也是第一次在燒烤店吃到

不過因為烤過之後變得比較甜

我想螞蟻人們會比較喜歡哦!

(五星級奶黃包  全組合價位/無限吃到飽)

這裡應有盡有 連奶黃包都有~

幾乎沒有小朋友不愛的奶黃包

大朋友小朋友在這都能盡情品嚐哦!

 

 

 

 

最後我要介紹.........我最推薦的甜品

 

 

 

 

 

(大冰堡 無限吃到飽)

這個一定要吃!太可愛了

很好奇為什麼會叫大冰堡~因為它實在一點都不大呀

超迷你可愛 我大概可以吃五個沒問題呢!

 

食用方式:

從冰淇淋櫃拿出後到爐子上烤個2~3分鐘

有出現焦黃色就可以囉

 

而所有的大冰堡都是 隨機口味

像我吃到的是瑞士巧克力~剛好是我喜歡的

如果和家人朋友一起吃還滿有趣的 有種開福袋的感覺喔。

 

 

 

 

 

 

 

◆綜合評比

 

美味程度滿分 聚會首選

燒肉吃到飽分為很多個層級

以前高中喜歡和同學一起去吃399吃到飽,不太在意肉質好不好的問題

但現在工作之後反而會開始挑惕食材的新鮮程度

昭和園不使用組合肉,對於食材上的堅持和把關我吃到了

 

這家我推薦給想要商業聚餐/家族聚會/朋友小聚的你~

氣氛 食材 美味程度都相當棒!是我會再回顧的一家燒烤吃到飽

 

 

 

 

環境 ★★★★★

餐點 ★★★★★

服務 ★★★★☆

價格 ★★★☆☆

回訪率 ★★★★☆

 

 

 

◆店家資訊

 

一燒十味昭和園 (平鎮店)

地址

桃園市平鎮區環南路449號

訂位專線

03-4932526

營業時間

平日 17:00~23:00

假日 11:00~15:00、17:00~23:00


 

 

母親節活動快訊

2018.05.05~05.13

來店消費享95折優惠!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追蹤留言分享喔

 

 

 

arrow
arrow

    Kasey凱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